傻丫头,第一次叫别人傻丫头,你寄给我的,是漂亮的记忆,是悼念年少的纯挚,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请你何时,却先醉了本人......人不知鬼不觉想起了往昔,忘了有多久没有再忆起,那般无牵无挂,不懊恼,亦无悲伤可言,咱们总爱好放学后在操场上漫步,双杠边谈心,踩下落日的余辉像两只欢乐的鸟童谣唱着相伴而行,那时,我会骑着自行车驮着比我重十斤的你去有点远的书店里看书,徜徉在常识的大陆里。那时的你,会和我坐公交车,一起逛街买货色;那时的你最爱看课外书,连在我看来特单调乏味的《鲁迅选集》也会宁静的看上一天;那时的你,会跟我一起逃不主要的补习课去另一个友人家玩游戏;那时的你,会向我诉说心中的小机密,告诉我那个男生比拟帅气;那时的你,担负语文课代表,当真负责让老师同窗都欢乐;那时的你,会告知我你小弟的眼睛很美丽,活跃可恶的没影;那时的你,在被我爸把你错当成我重打屁股不说一声怨气,但我晓得,那天你哭了,若是我不和弟弟吵架,把他弄哭,你也不会替我挨揍;那时的你,会和我分吃一块棒冰,那时的你,会和我暗斗,但没多久便会和好如初,再次欢声笑语······呵呵~~~听你的,包一颗糖,放在嘴里,甜在心里,是的,我也想你了,很想很想······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http://www.lv-o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