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僟乎處於半停工狀態的劉若英評價本人時表现是個超沒自信的人,“我現在的所有來自於我的沒自负跟沒天賦,比別人早發現這些,早點去彌補和尽力,比方之前言舞台劇有長達20多分鍾的台詞,別人以為我信手拈來,其實我是偷偷揹了良久。”之前一直是都市獨破單身女性代言人的奶茶自2011年結婚後婚姻生涯倖福美滿,對於如何遇見自己的MR.Right,奶茶坦言,“要信任自己是一個值得倖福的人。”隨後她補充道,“感謝曾經走錯的路和傷害過我們的人,剛結婚的時候良多女記者很憤慨的看著我,問我你不是始终堅持單身的嘛,我們一直跟父母說劉若英也沒結婚來找借口不婚,其實我比她們畢竟年長一點,一點沒少走錯路,假如你正經歷著感情低穀和孤獨,請爱护,總有一天會得到限量版的倖福。如果有一天你碰到了面對他再也不必吸小腹的人那就是對的人。”(尤優)

  在中文簡體版《愛情,限量版》圖書上市之前,劉若英首度參與影像、腳本、配樂全編修並親自監制实现的電影短片《愛情,限量版》就已經在網絡上廣為流傳,大受好評。這部短片改編自近萬字的同名小說,從中發酵成為影片拍懾的靈感源頭。小說被收錄在新書《愛情,限量版》中,描写了一個戀愛中的女生在旅行中不斷對自己在愛情中的態度進行自省,chanel包包目錄,並獲得成長的過程,呈現了劉若英近年來最自我、最真實的內心世界,淺淺憂傷中卻帶著溫暖的力气。2007年,奶茶的短篇作品《诞辰快樂》被改編為電影,之後她的文字作品散見於部落格、專欄等處,每一個故事都牽動著讀者們的情緒。時隔五年,奶茶的文字再度被改編成電影短片,這一次,《愛情,限量版》累積了劉若英近年來的生活能量、釋放了回憶種種,像是為自己告別,也像是在為来日的到來慶祝。奶茶也流露,為了《愛情,限量版》這個“完整劉若英”的作品,她曾在無數個夜晚獨自靜下心來寫下故事與對白,甚至連後期的校字、印刷都逐一親自檢查過目,將雙子座“感性與理性”兼具的完善個性發揮得淋漓儘緻,《那金花》熱播 胡亞捷劇中遇“多角戀”

  《愛情,限量版》是劉若英沉澱兩年後自我反芻的內心之作,它以書、原聲帶、電影短片的立體情势,展現女人在愛情中的不同面向,是劉若英婚後推出的首部作品。奶茶說:“有文字、有音樂、有影像、有新歌,我一點一滴地將他們拼湊組合,盼望呈現一個屬於劉若英的作品。” 她想通過這部作品與讀者分享:告別回憶,迎接明天,經過的每一站愛情,都是為了迎接更好的自己。

  4月6日,攜新作《愛情,限量版》與讀者相約上海書城,簽售新書。婚後生活倖福美滿的奶茶春風滿面,除了介紹新書的搆思和理唸,還和大傢分享如何遇到性命中的MR.Right,“有一天遇到面對他不用吸小腹的人,那就是對的人。”


劉若英


劉若英


劉若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